d(ŐдŐ๑)(冰培根)

乐子人

好想看海嗣博啊

           感觉蒂蒂If线,海嗣上岸前期会把博士抓回去,博士作为唯一的人类,感觉会被当作卓越的“繁/殖”工具,当罗德岛全灭时,博士不知道但抱有一丝希望,然后大群带着博士上岸,然后博士知道了,不知所措像小孩子一样,然后“放风”后,海嗣又回到大群原来的栖息地做善后,博士精神san值很低,又和大群生活了几天,精神被同化了许多,处于一个随便但还有点反抗的状态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在和海嗣do的时候会想到罗德岛的时候和现在,精神记忆错乱,会说一些胡话和荤/话,又因为平时海嗣们对博士态度尊敬又照顾,博士心里矛盾,被爽到或g潮后表现得又享受和懊恼之前对海嗣的种种行为,又从心底对不起和羞耻罗德岛费尽心思想救一个和海嗣“为伍”的自己而团灭,然后每次do的时候都在有气无力的说“原谅我…对不起”之类的话

          我真的好看博士坚强的心理建设崩溃后迷糊和san值受到重创的样子!!!!!!!

评论(22)

热度(1104)

  1. 共8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